close

身為嘉義人,但因為住的是海線,

所以很少到市區來吃飯。

原本不是要吃這間,但因為嘉義的停車位難找,

因緣際會下找到這間評價很高的早午餐。

現在的人重視視覺效果,簡單的早餐也要吃的精彩

車子停在嘉義火車站前的中山路

那一條很多路邊停車格,很幸運的停在警察局前面的停車格裡,

餐廳位於警察局的巷子裡,

這裡曾是我回憶耶,之前重考的時候就在這條西門路的『育達補習班』,

沒想到如今這條小巷,也有高水準的早午餐。

 

店家是9點開門,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0點了,

沒想到的是居然客滿了(絕對不是疫情隔桌坐的關係,因為每個桌子都有人,每張桌子都有放隔板)

在外面等到快10:30時,陸續有人離席了,掃完QR扣跟量完體溫,映入眼簾的是寬大的用餐環境。

只不過我後來才發現他不是空間廣,而是因為那是鏡子反射,我把空間DOUBLE了

IMG_1939.JPG

這是唯一的沙發區,但感覺坐在這邊,會有很多人盯著(自我感覺良好),

後來這組客人離開,因為店員忙翻桌,我趕緊隨手拍一下,也有試坐看看椅子的舒適度,

感覺不是想像中的軟和舒服。

IMG_1940.JPG

菜單設計也很特別,封面摸起來是皮的材質,除了顯示NO NAME字樣,下面還有很小字的『lab』字樣,

小到我差點也沒發現到。

IMG_1925.jpg

主餐

餐點的名稱都很特別,如果怕搞混,可是不看名稱,直接看標題的右邊,他會直接寫主餐的內容

每份主餐都有附贈『咖啡』、『紅茶』、『青茶』三選一,

換成其他飲品也可折30元。

主餐都是漢堡類的,每個漢堡都可選『墨魚』或『芋頭』口味。

基本上除了主食的變換,每一個主餐都會有:栗子地瓜、鮮奶蛋、薯條、沙拉。

 

IMG_1927.jpg         IMG_1926.jpg

 

我點的是墨魚口味的漢堡-會飛的牛,內容物我認為蠻豐富的,薯條很脆,

地瓜不知道是不是栗子地瓜品種的關係,吃起來好甜呀...

我原本還要求店員幫我換掉地瓜...如今真的慶幸還好不能換

蛋的部分,因為有加鮮奶,所以有呈現馬卡顏色的感覺,吃起來也特別的滑嫩唷

美中不足的是沙拉,沒什麼特別,油醋醬因為怕把盤子用髒,還有其他食物會沾到油醋,

所以我沒有倒在生菜上,而是用沾取的方式慢慢吃。

牛肉的厚度蠻厚的。

 

IMG_1944.JPG        IMG_1945.JPG

丹麥/可頌

這個部分也是有附『咖啡』、『紅茶』、『青茶』三選一唷,

只是菜單上沒有寫,害大妞我差點為了飲料而選主餐

(沒辦法呀...享受美食也是要精打細算的)

要注意唷,丹麥吐司也可以換成法式土司唷,也可做焗烤的方式,都只要+10元哦~

除了主食,每個套餐裡面都包含:栗子地瓜、鮮奶蛋、沙拉、香蒜麵包,其實跟漢堡比起來就是少了薯條多了香蒜。

 

IMG_1928.jpgIMG_1929.jpg

點的是玫瑰鹽雞腿,因為怕醬燒的會很鹹,

玫瑰鹽煎的就很夠味了,三塊看起來很少,可是切很大塊,其實吃起來很足夠的

 

IMG_1948.JPG

可頌的部分不會很軟,我覺得好吃的可頌本身就應該要有點脆度,我最怕吃到軟綿綿的可頌。

而且香氣足夠,可頌的長度還比我手掌還大,吃起來很過癮。

後來,我發現怎麼沒有香蒜麵包,

打開可頌,才發現店家把香蒜抹在可頌上了,雖然只抹了一面,但因為可頌本身原味就很夠了,所以不影響風味。

 

IMG_1949.JPG

其他點心、沙拉、飲料都有店家獨特的特色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嘗鮮。

IMG_1930.jpgIMG_1931.jpg   IMG_1932.jpgIMG_1934.jpg

 

衛生紙都在擺在櫃台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950.JPG

這是吧台區,我也是趁客人離開趕緊拍的...不然一下就塞滿人了.

 

 

IMG_1954.JPG

一家餐廳,我覺得廁所也很重要,廁所部分就很普通,

很像有人住在這邊的感覺,還有淋浴間蓮蓬頭?

IMG_1959.JPGIMG_1960.JPG

IMG_1964.JPG

 

服務:««««¶¶沒有什麼特別服務,不過我後來跟店員要外帶盒,給了我蠻精緻的外帶盒,很有誠意。

美味:««««««我個人很喜歡啦

速度:««««««這一點讓我嚇到,點完餐點還在拍照,餐點就送上來,這速度讓我目瞪口呆阿。

回訪:««««««起碼知道下次有這間餐廳可以考慮

整潔:««««¶¶

 

店家NO NAME LAB資訊

地址:嘉義市西區西門街125號

電話:05-2280999

營業時間:上午9點-下午6點

 

注意:假日一定要先訂位唷~

店家不收服務費唷~超佛心!

arrow
arrow

    大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