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疫情關係,沒地方跑,

今天老爺查了一下,說要帶我去三芝喝咖啡放風,

這ㄧ次,我一點功課都沒做喔,ㄎㄎ

出發前老爺打了電話要訂位,結果客滿0.0

我們就想說那邊餐廳那麼多,看緣份吧...

最後,我們選了一間能看到景觀的咖啡的『海角一樂園』,

他的GOOGLE歸類在美式餐廳,又滿滿的牛排照片,

很難想像跟景觀餐廳有什麼牽連。

一路上真的有好多間看起來都不錯的餐廳唷,

快到餐廳時,就有看到海角一樂園的牌子寫著P字,道路兩側都可以停唷。

 

IMG_2042.JPG

店門口再次看到海角一樂園的招牌,我猜招牌上那個女生應該就是老闆娘XD

其實,從門口望進去,覺得好雜亂呀,不像很舒適的感覺,讓我有點想換間了...

但老爺找的...必須澎場阿!

IMG_2044.JPG

 

一進門口,右手邊是候位區,我想應該是沒有人想坐這邊用餐吧...因為環境真的不優阿

IMG_2045.JPG

左手邊是滿滿滿的陶藝品、還有滿滿的鞋子義賣...

再往前走也是一大堆衣服的義賣呀

這邊都沒有人員,所以東西被偷其實也不會發現,

既然都是義賣了,就是相信人善的一面吧!

IMG_2046.jpg

看了滿滿的義賣品,進入餐廳,一進門,就會看到一條蜿蜒的樓梯,

還要再上樓才是餐廳。

樓梯有升降梯的配備,適合老人家或行動不便的人可以使用。

IMG_2048.jpg

餐廳擺設有點壅擠,

還有舞台,感覺是有駐唱,我有問店員,

他說駐唱是《包場》才有的唷,

而現在疫情關係,也沒有開放了。

感覺不錯,只是什麼風格都想要,而沒有適當的規劃,就變得太雜亂了。

IMG_2057.jpg

坐下來後,店員會倒檸檬水跟遞菜單。

所有餐點都要收10%服務費。

菜單請按此

我們點了炸魚薯條+漂浮咖啡+焦糖瑪琪朵

點炸魚是因為在國外常吃,非常喜歡

這裡的炸魚很大塊,但吃起來卻蠻多汁的,出乎我意料,

用的魚也是巴沙魚,薯條也是脆的,至於塔塔醬裡面的配料,都剁的很細,

我個人是蠻喜歡的,但有些人會喜歡吃到大快一點的洋蔥,見仁見智。

另一個醬料是番茄醬。

IMG_2063.JPG

每一次都點拿鐵,這次破例點了焦糖瑪琪朵,

上桌的時候有點失望,怎麼外觀有點亂,我想要很夢幻的那種呀,

畢竟我是外貿協會的

杯子的設計我覺得好精緻,咖啡口感很好喝唷,沒有外面焦糖瑪琪朵的那種超甜的口感,

單喝咖啡跟配著奶油喝的口感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唷,因為他們的奶油不是很黏的,

所以搭起來會很密很順口,建議可以試試看兩種喝法。

IMG_2065.JPG

漂浮咖啡超大杯,點這個超划算,冰淇淋球有兩球,

喝起來有沙沙的口感,我瞬間覺得好像花生,我還疑惑是不是冰淇淋是花生口味的,

結果當然是我想太多了呀

IMG_2066.JPG

在等餐點的空檔,我跑去戶外區看,

馬上被外面景色給吸引,

而且室內冷氣感覺好冷呀,

我問店員能不能坐到戶外區,

他說點餐了就不能換了可能擔心送錯餐吧,

能體諒他們假日較忙,怕亂上加亂吧。

戶外也有躺椅,如果它旁邊有放個小桌子的話,

可以躺在這邊,一邊喝酒一邊看海吹風,超爽的~

餐廳總共有三樓,蠻多人都有帶狗來的,

是一間可以攜帶寵物的餐廳唷~

IMG_2058.JPGIMG_2059.JPG

IMG_2062.JPGIMG_2079.JPG

廁所是男女生分開的,

但廁所放鏡子真的很奇怪,因為我坐著上廁所的時候,都看到自己坐在馬桶上

洗手檯就有兩面很大的鏡子辣...所以我實在不解那個鏡子的意義?

IMG_2069.jpgIMG_2076.jpg

最後,結帳區,更是塞滿了各式各樣的包包、帽子義賣,

我很好奇這些物品都是哪來的,

可惜了吧台區掛滿了玻璃杯我覺得蠻漂亮的說。

IMG_2077.jpg

超奇怪的捏...

 

服務:«««¶¶¶

美味:«««««¶我個人很喜歡啦

速度:««««¶¶我們戶外拍了一圈,餐點還沒上來。

回訪:«««««¶

整潔:««¶¶¶¶

 

 

店家海角一樂園資訊

GOOGLE分數4.3(932則評論)

地址:新北市石門區別墅23號

電話:02-26363465

營業時間: 平日中午-下午20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假日上午11:30-下午9點

要注意假日有用餐時間2小時唷~

有酌收一成服務費

能帶寵物

菜單上沒有寫素食,基本上有吃蛋奶素的話是還有東西可以點的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